掰东东

是掰东的小天地

一条狗

世态炎凉世风日下 这个社会怎么了 我什么时候能真正站起来 冷抖泪

今天下午6店 我满心欢喜上天台我家的菜地里摘两片紫苏 沉浸在我妈今晚要给我做炒螺的快乐当中 不过我四体不勤五谷不分 找紫苏找了好一会儿 一转身就看见我等下要回去的方向上有一条中华田园犬 愁眉苦脸的还挺可爱 我怀着“世间万物都是可以进行良善的情感沟通”的念头 跟一条狗搭起了讪:“hello 你好呀 你是哪家的呀 你怎么上来的呀 我之前怎么没见过你呀”它一直站在原地不理我 我只好转身继续找紫苏 还没走出两步 它突然对我狂吠而且做出下一秒就要扑过来的架势 我吓得笑容一下子凝固住(😀→🙂) 但是我又要装作很凶的样子 怕它知道我害怕它就更嚣张了 我内心闪过一万个念头:它是不是要咬我了?我要打狂犬疫苗了吗?我为什么不带手机上来?我现在要怎么搬救兵啊?我在这叫我妈 我妈能听见吗?狗主人在哪?狗都吠了那么久了为什么ta还不过来?我大叫的话狗主人会过来救我吗?

就在我快要哭出来的时候 狗主人终于来了 是一个中年妇女 她看见那条狗那样吠我 她居然只轻轻地跟狗说:“再这样就打你啦”而且狗听到之后!还在吠我!我真的崩溃了 我觉得下一秒它就要狗仗人势冲过来撕咬我了 在这么焦灼的情况之下 狗主人居然还轻描淡写地跟我说:“不怕 它不咬人的”大姐!你过来看看啊!它像是不咬人的样子吗!?换作是你在自家菜地摘自家的紫苏 却突然被一条素未谋面土狗狂吠 你能不怕吗!?就在我还没有做好心里建设勇敢迈出第一步的时候 那条狗占尽攻势一边吠一边向我走过来闻我!大哥 不必了吧!?那一瞬间我以为我是一个闯进别人的菜园偷紫苏被他们家狗逮到的小毛贼 如果不是 那我为什么要站在原地一动不敢动被一条狗这样闻!?好在闻了几秒它就走到角落玩树枝去了 我一个箭步把紫苏摘了就下楼了

在下楼之前 我看了看那条狗 它叼着树枝 还是那副愁眉苦脸的样子 我趁狗主人转过身 对着狗竖起了中指

憋屈 生气 又恐怖的5分钟

评论